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市商务局与日本名古屋银行举行视频会谈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 ]

6月7日下午,市外办、市商务局联合走访调研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并与我市荣誉市民、名古屋银行加藤千麿会长举行视频连线。

会谈中,加藤千麿会长对南通市长期以来给予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询问了南通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希望疫情缓解后能够再次来通,继续推进南通与名古屋银行的交流合作。

市外办潘强主任表达了对加藤千麿会长的问候,并代表市外办对加藤会长多年来为促进中日友好交流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当前我市防疫情况,回顾了南通与名古屋银行多年的交往历程,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名古屋银行交流合作的意愿。他表示,今年适逢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市外办将持续关注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发展,希望名古屋银行继续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市商务局仇亦文副局长感谢加藤千麿会长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南通对日招商。他表示日本在生命健康、精密机械、半导体等领域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希望名古屋银行继续发挥南通对日经贸交流的桥梁作用,大力引荐上述领域企业来通投资兴业。同时,今年是南通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南通将继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在通日企提供优质服务。

市外办、市商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视频连线。

微信图片_20220607171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