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新明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白乐潍

来源: 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509151855.jpg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白乐潍一行。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白乐潍一行来通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南通滨江临海、紧邻上海,是上海“1+8”大都市圈江北唯一城市,区位条件优越、交通运输便捷、经济基础厚实、文化底蕴深厚。当前,南通正抓住用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更高水平“引进来”、更大力度“走出去”,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能与以色列在科技创新、经贸、文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期待总领事积极宣传南通、推介南通,邀请更多以色列企业家来通布局、投资兴业。

白乐潍感谢南通建筑铁军为以色列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表示,在通期间充分见识到了南通作为制造业大市的发展活力。希望双方能各扬所长,加强交流互动,拓展合作领域,形成更多富有成效的高质量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