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8 字体:[ ]

3月15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举措。市外办党组书记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18161709.jpg

潘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真抓实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强调的“国之大者”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要持续优化作风,聚焦“长江口产业创新协同区”和“通州湾石化双循环基地”建设,发挥资源优势,释放外事动能。

潘强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专题学习研讨、一体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为助力南通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阵地,全面融入和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贡献外事力量。

会议由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严航主持,市外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参加。在职党支部的3名党员代表围绕如何解放思想、以作风能力提升推动南通外事高质量发展等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