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干实干细转运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昆山专班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03 字体:[ ]

为切实做好经上海机场入境来通人员接驳转运工作,确保严而又严、细之又细地把“外防输入”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涉外转运工作,于11月2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干实干细转运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专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省卫健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相关工作的最新文件。党员以专项组为单位,分别组织各组人员进一步传达和部署落实文件精神,结合近期转运工作实际查漏补缺,继续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切实增强专班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通过学习交流,专班全员一致表示,党代会报告总结了全市过去五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瞩目成绩,又为今后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明确了目标要求。报告描绘的蓝图,字字振奋人心,为专班今后做好涉外转运工作指明了方向。专班全员将继续激扬“狼性”精神,以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决把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我市涉外转运工作水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