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香港贸易发展局江苏代表张厦一行拜访我办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7月22日,香港贸易发展局江苏代表张厦一行拜访我办,办主任王浦坚、副主任吴瑕、王猛出席相关座谈、参观活动。王浦坚主任首先对张厦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香港贸发局南京办事处推进南通与香港两地经贸合作表示感谢。双方就2020年通港合作交流重点领域交换意见。

王浦坚主任说,香港地区长期与我市保持密切的经贸联系,香港一直是我市的第一大外资来源地。在香港贸发局南京办事处的积极支持和推动下,通港合作日益紧密,希望香港贸发局南京办事处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协助我市企业赴港投资或上市,组织和推荐香港企业家来南通考察访问。

张厦表示,香港贸易发展局是推广香港产品及服务贸易的法定机构,南通和香港在港口及物流领域合作前景广阔,香港贸发局南京办事处将继续发挥通港合作的纽带作用,加强与市港澳办的联系,携手推进南通与香港在经济、金融、服务等各领域的合作

在通期间,张厦一行还前往南通港考察交流,实地参观了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横港沙作业区和通海港区集装箱码头,详细了解南通港未来发展及合作意向,寻求搭建南通与香港地区合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