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

来源: 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2020年1月2日,市外办在行政中心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评议市政法委队伍建设处处长李峰,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副处长顾红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勤到会指导。本办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浦坚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政治建设、机关党建、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去年一年的工作作了回顾。2019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外办领导班子力立本职,勇于担当,不断进取,团结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协调统筹推进本办机关党的建设,坚持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有效推进外事事业高质量发展,但同时也应清醒认识到,海外商会创建、年轻干部培养、服务企业“走出去”等方面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王浦坚强调,新的一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进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推动外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浦坚还作了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安报告,其他领导的述职以书面形式进行。同时,按照年终考核要求,本办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