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领导看望慰问南通驻昆山工作专班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image.png

10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率队赴苏州昆山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南通驻昆山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亲切问候。

潘建华副市长对专班工作人员无私无畏的抗疫精神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的勤勉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克服困难,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打硬仗的准备,希望大家慎终如始,严格落实专班工作制度和相关要求,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和优良作风,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抗击疫情,一起打赢涉外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南通驻昆山工作专班由外办牵头,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共同组建,于7月31日正式进驻昆山,并于8月3日开始负责在昆山执行经上海口岸入境来通人员的接驳转运任务。截至10月22日,共转运旅客131批1578人。

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洪军、市外办主任吴瑕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