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外事服务中心举办第五期“外事青年思享汇”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聚人心、集智慧、提能力,3月22日下午,外事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五期“外事青年思享汇”,市外办市管四级调研员曹栋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2172443.jpg

活动中,来自海门区国资办的挂职人员徐宸立足自身招商经历,介绍了南通的招商优势、招商渠道、招商过程等内容,并结合外办的资源禀赋和工作特点,围绕如何为项目招引做好服务进行了分享。与会同志结合分享内容,积极分享工作感悟,展现了外服人员善思善为的精神面貌和敢于竞逐的勇气担当。

曹栋强表示,“外事青年思享汇”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年轻力量,迸发了青春活力。今后工作中,一方面要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紧扣中心任务,不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要对标找差,强优补短,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能力,把自身的外语技能和外事资源转化为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