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开展“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

4月18日下午,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明确了继续前进的目标,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自2020年8月3日以来,已成功转运境外来通人员359批4547人。4月18日转运组返回驻地后,综合协调组、信息安保组、交通转运组、卫生防疫组组长召集本组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老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转运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专班革命精神,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