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召开全市因公出国(境)审批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体:[ ]

9月20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召开全市因公出国(境)审批专项工作会议。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外办、市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上,王猛介绍了市委外事委出台我市因公临时出国审批实施细则的背景,详细解读了上级关于因公出国(境)审批的最新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下一步我市因公出国(境)审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各县(市、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对本地区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领导和统筹协调;二是要归口审批工作,切实规范本地区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程序;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各地要压实“党管外事”主体责任,推动落实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