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线上慰问意大利友城锡耶纳退休联络员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5月13日下午,市外办副主任潘强携礼宾友城处全员召开视频会议,线上慰问我市意大利友城锡耶纳市原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卡洛。

获悉卡洛先生退休消息后,我办第一时间致信锡耶纳并召开视频连线会,对卡洛先生致以诚挚问候。卡洛先生作为我市与锡耶纳友城交流工作的积极推动者、有力建设者,在助力两市合作发展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是连接两市情谊的坚实桥梁。

f80f40108fe5fa4809b816844567838.jpg

视频会现场,潘强副主任高度赞扬了卡洛杰出的工作能力和极强的责任心,并对其在南通与锡耶纳国际交流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潘主任强调,吃水不忘挖井人,我办会永远记住卡洛先生在两市国际交流合作中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

卡洛表示,尽管人已经退休,但是他的思想永远不会退休,他会时刻关注南通的发展,在疫情结束后,争取来通会见老友,为促进南通与锡耶纳的合作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市外办将不断丰富国际交流形式,充分发挥好国际友人作用,加强“一带一路”人文实践,不断推进国际友城关系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