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指导市国际交流协会举办换届活动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

11月22日,南通市国际交流协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法定代表人、监事和领导机构。市外办二级巡视员王浦坚当选国际交流协会法定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国际交流协会理事、会员、特邀成员、特别顾问等60余人参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分别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新当选会长王浦坚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整合海外通商、南通留学生家长会、“一带一路”跨省跨区域地方外办联盟三大资源优势,形成市内外、省内外、海内外三大联动机制,围绕健康、经济、教育等重点领域开展工作,把国际交流协会打造成对外交往、内外合作的平台,服务会员、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2.jpg

    市外办吴瑕主任感谢第五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付出,向新当选的王浦坚会长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多重战略叠加机遇期之中,南通对外交流事业正迎来前所未有之新机遇,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来通考察,更是对南通的鼓舞和鞭策。她强调,南通市国际交流协会作为对外交流的社会团体,要善抓机遇,不断开拓民间交往新渠道。市外办作为其业务指导部门,将继续支持国际交流协会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与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程度相匹配的对外交往新格局。

    会议由市外办党组成员、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严航主持。省内兄弟城市外办领导参加本次换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