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拿大分会捐赠防疫物资支援一线医院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3月3日,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加拿大分会会长周元一行,向我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了10万片医用酒精片、504支水银体温计和1000个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304144340.jpg

疫情发生以来,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加拿大分会始终积极关注,2月3日捐赠了2万片医用酒精片至市防疫指挥部,因前期口罩等物资紧缺,购买存在困难,经多方联系,终于筹措到了以上物资。后期,加拿大分会将继续关注,为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挥积极作用。

捐赠活动上,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浦坚对加拿大分会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说,海外通商心向祖国、情系家乡、联动合作,充分发挥境外渠道优势,运用各类资源、通过各种渠道踊跃为家乡调集防疫物资,极大地缓解了我市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海外通商捐赠的防疫物资和善款总额达970万元。目前,仍有部分海外捐赠物资正在积极运回国内。

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瑕,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蒋银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