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省因公出国(境)审批专项工作会议在南通召开

来源: 出国处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委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我省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审核审批工作,7月21日上午,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在南通市召开了全省因公出国(境)审批专项工作会议。

39682.jpg

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主持会议,省内各设区市外办分管因公出国审批的负责同志近三十人参加了线下座谈,无锡、徐州、连云港三市外办代表同时于线上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全省各社区市外办代表分别就加强外事管理工作和规范因公出国(境)团组审批流程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随后,钱文华会长对省委外事委关于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审批程序要求进行了解读,介绍了省外办近期因公出国管理的情况,对各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答疑,并对省外办因公出国(境)一体化审批信息系统建设情况作了说明。他强调,各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委文件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管外事原则,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对外事工作全面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各市要采取积极部署,做到全面正确理解文件内涵,抓紧制定实施细则,加强政策宣讲推广。

南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强,南通市外办党组成员、南通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以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专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