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组织我市企业赴上海参加印度投资推介会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为促进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助推企业“走出去”开拓印度市场,11月7日,市外办主任王浦坚率领我市企业代表在上海参加了印度投资推介会。此次活动由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瑞峰总领事致欢迎辞,印度商务部副部长Anup Wadhawan先生作主旨发言,会上对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纳塔克邦的投资及贸易商机进行了推介。

微信图片_20191108104437_副本.jpg

印度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大国,有着庞大的人口和市场,是我市企业大力开拓的主要国际市场之一。近年来,我市与印度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往来不断加强。我市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机机电公司等企业纷纷将产品投放到印度市场,并且取得了较好的市场业绩。此次在沪举办的投资推介会活动,为吸引我市企业进一步走进印度市场提供了更广阔机遇,双方在食品和农产品、生态环保、制药、服装和纺织品、地产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潜力较大。

与会企业还参加了与印度企业间的供销见面会,深入探讨双方合作商机。副主任王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