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迎接二十大 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

5月20日上午,市外办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了“迎接二十大 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支部书记马虹主持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强,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严航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0155255.jpg

会上,老干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中央文件精神并作学习体会交流。老干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围绕迎接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干部支部将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始终凝聚和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融入支持南通和外办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强向老干部支部党员介绍了今年南通外办围绕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要求,立足“党管外事”,抓好“民生外事”“人文外事”“经济外事”“数字外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就做好老干部支部和老干部工作,潘强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外事战线的宝贵资源,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与作用,为推动南通外事发展发挥余热;办党组将不断健全完善服务机制,精准精细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