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组织开展“守纪律、敢担当、勇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10月30-31日,市外办开展“守纪律、敢担当、勇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纪念馆,追思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和丰功伟绩,学习周总理无私奉献、殚精竭虑为国为民的精神,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在纪念馆内,办二级巡视员王浦坚主持了简短隆重的仪式,办党组成员陶学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周总理波澜壮阔的一生徐徐展开,党员干部们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领略总理的风采和气度,感悟总理对革命事业和人民利益极端忠诚和负责的精神。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总理崇高的思想品格和忘我的工作作风,牢记周总理就外交干部提出的“站稳立场、掌握政策、钻研业务、遵守纪律”十六字守则,践行“忠诚、使命、奉献”新时代外事人员核心价值观,做到对党忠诚、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南通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