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海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来源: 市友协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

11月4日下午,由市外办、市友协、市侨办、市疾控中心主办的“海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共计20余名海外通商代表参加了活动。

3.jpg

市外办主任吴瑕表示,在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形势下,市外办、市友协、市侨办、南通世界通商总会时刻关注海外疫情发展,牵挂海外通商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通过多种方式努力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保障,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抗疫胜利时刻的到来。

通商-讲座3.png

市疾控中心陈大灵副主任围绕海外疫情防控知识做专题讲座,帮助广大海外通商提高公共卫生意识和防护能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国际疫情形势。陈大灵副主任还就广大海外通商关注的疫苗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商-讲座8.jpg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市外办二级巡视员王浦坚,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陈惠,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严航,市疾控中心主任曹忠,以及通商总会各海外分会骨干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