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赴上海拜访中国法国工商会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 ]

为服务中央总体外交,深度推进我市与法国交流合作,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4月11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严航率队赴上海拜访了中国法国工商会,与商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1 (2).jpg

座谈中,严航介绍了我市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多年来南通与法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果,并表示,中国正致力于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将为包括法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新机遇,南通与法国有着良好的人文往来和经贸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推进法国的协会、企业与南通在绿色能源转型、高端产业发展、民间友好交往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中国法国工商会华东&华中大区总监陈憬羲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表示将会激励更多成员单位与南通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并邀请南通的园区、企业参加商会的有关会议。

通州区外办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