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开展服务企业专题推介活动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方便基层群众办事,扩大政策宣传面,10月22日,市外办赴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为园区企业开展了一次APEC商务旅行卡企业推介会。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人事局、区招商局及示范区2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推介活动。

活动中,市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处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及便民举措,并就大家在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及邀请外国人来华快速通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市外办主动将企业关心的APEC商务旅行卡及邀请外国人来华快速通道等方面的外事政策送到基层,通过延伸服务切实提升服务园区和企业的能力和水平。通过专题推介及交流座谈,参会企业对相关外事政策及业务办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今后,市外办将把送政策下基层作为服务企业的有效抓手,不断深化、努力完善,使更多政策实惠利企便民,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百姓”的好办法、好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