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召开2021年领事认证工作座谈会

来源: 出国处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

11月12日,市外办组织召开2021年领事认证工作座谈会,市司法局、市贸促会及有关涉外公证处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2155940.jpg

座谈会上,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领事认证工作情况,详细阐述了面对疫情挑战,我市领事认证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具体举措,通报了受到外交部点名表扬的8个领事认证工作亮点,最后,谈了下一步我市领事认证工作计划打算,要求涉领事认证各部门主动把握后疫情时期的新特点,把人民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的“试金石”,力争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领事认证工作趟出新路子、打开新局面。

座谈会还就进一步密切“公证+认证”联系,开拓创新应对疫情挑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领事认证服务,努力提升我市领事认证工作水平,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