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济外事持续篇
——市外办拜访马来西亚驻沪总领馆商务处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体:[ ]

2月21日,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率相关业务处室人员,赴马来西亚驻沪总领馆商务处拜访,进一步加强友好互动,深化经贸合作。

马来西亚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戴米安、副领事芮娜对南通外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侯艳秋副主任对马来西亚驻沪总领馆一直以来对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侯艳秋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南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与未来的多重机遇,并表示南通与马来西亚在纺织服装、电子信息以及食品加工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持续推动产业协作,加强经贸往来。

戴米安领事向南通外办一行介绍了马来西亚近年来与中国的贸易往来,以及马来西亚优势产业情况,并表示马来西亚驻沪总领馆商务处对南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非常欣喜,期望能够尽早赴南通访问考察,同时欢迎南通参加马来西亚举办的产业推介活动,寻找更多合作机遇,推动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