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交流研讨。会议由市外办党组书记潘强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潘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要求,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外交、港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中央对外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南通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立足实践学,通过集中学习、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先导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机关党组织要依托“三会一课”等载体扎实落实学习任务;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南通外事工作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昂扬精神姿态和优良工作作风,以打造升级版“五大外事”为目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南通外事工作的实际动力。

市外办和下属事业单位外事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