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有序完成轮换交接工作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

日前,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按照省转运专班最新要求,提前谋划换班工作方案,严格实施整班制轮换,有序组织完成了第十四次人员轮换交接工作。

一是精心选派人员。南通专班从全市外事、公安、交通、卫健等条线抽调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强、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的精干人员组成新一轮工作专班,集中力量、从严从紧做好下一阶段入境人员接转工作。

二是组织岗前培训。9月1日,南通专班组织第十五批新进人员参加了集中岗前培训,全体人员观看了穿脱防护服教学视频,认真学习了驻地内部管理规定、转运工作防疫要点、中转基地转运调度流程,道路安全驾驶规范、交通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重点要点内容。

三是落实交接制度。南通专班第十四批组长向接班组长详细介绍了上批专班工作情况及省专班近期工作要求,新老组长签字完成交接手续。撤回人员按照市涉外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口岸工作组《关于严格落实南通驻昆山接转工作专班人员“7+7”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要求,由专车送回南通落实健康管理。

自去年8月3日转运重启以来,截至9月1日,南通专班十四批200名 “转运人”,已在涉外疫情防控一线接续奋战了390多个昼夜,累计闭环转运境外来通人员573批6998人次,全程“零感染、零失误、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