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驻昆山转运专班六名同志获“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109142036.jpg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转运一线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省涉外协调转运组开展了“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我市驻昆山转运专班6名党员同志获此荣誉。11月9日,市外办举行表彰仪式,市涉外协调转运组组长、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强为获奖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潘强表示,各位党员同志在转运工作中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围绕“零感染、零事故、零失误”目标,带动引领专班全员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他希望专班进一步提振士气、踔厉奋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和最强的责任担当践行涉外疫情防控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转运照片3.jpg

由市外办牵头的转运专班自进驻昆山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组建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选优配强转运队伍,累计向昆山专班派驻工作人员376名,其中党员160名,预备党员4名。此次获奖的党员分别来自外事、公安、交通、卫生四条战线。

市涉外协调转运组副组长、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严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