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赴海门临江新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服务全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建设,发挥经济外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3月14日上午,市外办主任潘强带队赴海门临江新区开展工作调研,办党组成员陶学军参加活动。

潘强一行深入了解了园区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新材料、文化创意等方面的产业布局,并实地走访了百奥赛图江苏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园区瞄准生物医药作为改道转型的方向从而实现十年的创新变革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314161754.jpg

潘强表示,临江新区是曾经以化工为主的工业园区,通过积极转型升级,如今变为200多家科技创新企业聚集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具备了吸引优质外资和高科技人才的实力和基础。市外办将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优势,重点推介生物医药等方面项目信息,为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发挥产业园区的聚集效应。

微信图片_20230314161800.jpg

海门区外办、市外办综合处、欧非美大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