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友协举办南通国际友人“龙舟竞渡”交流会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为加强与南通市龙舟协会及其国际友人队的合作交流,深化海内外资源的整合与利用,推进中华文化“走出去”,近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曹明带队在南通市龙舟协会举办了南通国际友人“龙舟竞渡”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40304165015.jpg

在交流会上,曹明高度肯定了作为市友协理事会单位的市龙舟协会,近年来在服务会员、服务开放、服务文化交流方面的工作,希望市龙舟协会继续广泛联系世界各国各地区的龙舟组织和龙舟运动爱好者,通过组织赛事与活动,增强中外文化交流,促进南通对外开放;希望市龙舟协会的国际友人以龙舟竞渡读懂中国故事和中国风俗,读懂南通精神和南通风情,读懂中国式现代化,多多关注南通、参与南通发展。

国际友人队队长LEONIE介绍了队伍的发展过程及发展计划。市龙舟协会会长丁涛、副会长李谦表示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把握合作机遇,助力龙舟文化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