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友协赴南通海外留学生家长联合会调研

来源: 友协办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南通籍海外留学生海外分布、就读就业等情况,深化海内外资源的整合与利用,扩充南通“朋友圈”,推进南通“走出去”与“引进来”工作,618日下午,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袁杰带队赴南通海外留学生家长联合会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友协副会长袁杰高度肯定了家长联合会近年来在服务开放、服务社会以及服务会员方面的工作,希望其下一步能重点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服务推进南通“双招双引”工作。南通海外留学生家长联合会会长张义蓉表示,家长联合会将继续强化自身组织建设,加速平台搭建,深化资源整合,助力推进南通“走出去”与“引进来”。

会上,双方还就新冠肺炎疫情对南通籍海外留学生的影响、联合会下半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就未来合作开展留学生相关活动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要把握合作机遇,促进合作共赢,共推南通对外开放。

信息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