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瑕主任会见日本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行长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604151817.jpg

6月4日上午,即将卸任的日本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行长安达启介来我办辞行,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会见了安达行长一行。

吴瑕主任对安达行长在任期间,为推动南通与日本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 2020年南通市经济总量突破1万亿,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达行长见证并参与了南通的迅猛发展和飞跃。吴瑕主任希望安达行长回国后,继续为南通与日本交流搭建桥梁,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让这份跨越国界、超越时限的友谊延续下去。

安达行长感谢市外办长期以来给予名古屋银行南通分行的支持。安达说,南通是他的第二故乡,即将离开感到非常留恋和不舍,回国后将继续宣传推介南通,为南通与日本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强出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