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巾帼战疫」同心协力抗疫情 市外办联合妇联暖心支援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 市外办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随着南通企业逐渐复工复产,外企高管和外籍雇员、外籍留学生以及南通市海外经商、务工人员、海外留学生返通人数逐渐增多,来自境外的疫情输入性风险增大。我办共派出上海-昆山、北京、南京三批工作专班负责境外入境人员的转运,其中共有女性16名,主要是由本市各医院派出的医护人员,她们每天身穿防护服转战一线,个人护理和卫生用品较为短缺。

微信图片_20200323143744.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143752.jpg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办与市妇联主动对接,及时发出信息。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两位会员立即响应,仅用一天时间就筹集到个人护理用品3箱67包和卫生用品9袋108包。3月20日,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瑕从文峰广场总经理顾晏和南通迅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霞两位女企业家手中接过了捐赠物品。市妇联秦艳秋主席、钮曦副主席出席并见证捐赠活动。这批爱心物资将分别送往昆山、北京、南京工作专班的16名涉外防疫一线的女战士们手中。

疫情当前,爱在路上继续前行,相信有全社会的共同支持和关爱,我市涉外防控工作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323143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