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丹麦瓦埃拉市经贸代表团来通开展项目对接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应我办邀请,丹麦友城瓦埃拉市经贸代表团于3月30日来通,就丹麦生活中心项目与港闸经济开发区进行对接。我办吴瑕主任出席了相关活动。

受瓦埃拉市政府委托,丹麦瑞虎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CEO龙思波(Casper Tollerud)先生率代表团一行来通开展项目对接。瑞虎投资咨询是丹麦官方及企业与中国联系的重要桥梁,与丹麦地方政府合作密切,拥有众多企业商务资源和文旅IP资源。瓦埃拉市丹迪商务开发区、耶林文化遗址、乐高之家等资源也包含在此次对接的项目中。疫情之下,该市仍积极推进与我市经贸领域交流合作。

在通期间,瓦埃拉市经贸代表团调研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环境,实地考察了五水商圈和天生湾地块。会谈中,代表团与港闸经济开发区就项目方案、地块信息、招商政策等深入交流,酝酿在通投资可行性。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