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今日启动境外入通人员转运工作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8月3日,骄阳似火,一大早,我省安排的19辆大巴和2辆中巴车整装待发,分至上海各隔离点接转境外入苏人员。南通昆山专班派出了两个转运小组执行今日的人员接转任务。32名境外入通人员于12:30全部接到, 并于15:15抵达海安市集中隔离点。

为圆满完成首批境外入通人员转运工作,8月2日晚,市外办党组成员、南通昆山专班负责人陶学军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对工作方案、信息安全、接驳点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力做好首批转运接驳工作,务必做到信息“零疏漏”,转运“零失误”,坚决筑牢第一道入通防线。

    3.jpg

8月2日晚,南通昆山工作组连夜召开工作会议

4.jpg

南通昆山工作组为首批接转工作做准备5.jpg

工作人员登记返通人员信息6.jpg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安排接转人员乘车赴隔离点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和长三角涉外疫情联防联控联动机制工作要求,自8月3日零时起,我省将对从上海机场入境来江苏人员实施接转和隔离健康观察。南通昆山专班将具体协调组织从上海机场入境、目的地为南通、适用“7+7”模式的人员自昆山中转基地接转至我市,并落实后续隔离和防控措施。此次接转由昆山专班统一调度,县(市)区轮值落实当天从上海转来的全部境外入通人员的接转隔离工作,待隔离期满,检查无异常后,被接转人员再自行返回目的地。隔离食宿费用由个人自行承担,检测费用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经上海机场入境来通人员,是指乘坐国际(含港澳台)航班抵达上海人员。南通市转接工作24小时热线电话:1896299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