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青年力量
市外办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初心 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30日上午,市外办以青年干部群体为重点,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在听取4名青年党员党史学习分享后,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讲话。吴主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讲话精神,对全办青年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党史学习中坚持“悟思想”,着重学习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在党史学习中不忘“强初心”,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与外事事业的发展、与个人的成长奋斗紧密融合在一起,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在党史学习中突出“勇担当”,青年干部要拿出年轻人独特的朝气,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克俭、矢志服务,在年度外事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的实现中有担当、有作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

22.jpg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学习强国”线上党史知识竞赛,组织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3.jpg

市外办党组成员陶学军主持活动,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