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与美国圣何塞市经济发展办公室进行视频连线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6月15日中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强与美国圣何塞市经济发展办公室国际事务主任乔·赫奇斯进行视频连线,就两市加强国际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出席会议。

会议图.jpg

潘强主任介绍了南通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动态,回顾了南通与圣何塞的友好交往历程,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圣何塞交流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南通作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强市,与美国科技创新之都圣何塞市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促成更多领域的合作成果。

乔表示,对两市友好关系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希望双方积极拓展经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渠道,共同打造合作新亮点,开辟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新局面。

双方一致同意,在本次连线基础上,加强联络、深化合作,稳步推进南通与圣何塞友好交往。

圣何塞市,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第三大城市,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被誉为“硅谷之心”,云集了众多世界知名高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