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孙维铁同志喜获市级机关党史宣讲大赛二等奖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

6月23日下午,在市级机关党史宣讲决赛中,市外办外服中心支部孙维铁同志喜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624151538.jpg

此次“讲好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宣讲决赛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2.jpg

此前,经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推选、党建联系片初赛,最终有18名选手入围决赛。我办孙维铁同志以《“译心”向党 砥砺前行》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外事工作者坚定信仰、坚持真理、接续奋斗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南通外事人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不断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孙维铁同志以极富激情和感染力的宣讲充分展现了外事人的风采和实力,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1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斩获二等奖。

4ff13cfb-b708-4240-8874-de8b11810f3a.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外办多措并举,通过宣讲、讲座、赛学、实践等多种形式,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的昂扬精神和澎湃斗志,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