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赴苏锡通园区及港资企业调研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6月14日,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四级调研员曹栋强率港澳处一行赴苏锡通园区调研,走访部分港资企业。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江苏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周黑鸭在园区设立综合性工业生产园区,年产能3万吨,年产值10亿元,产品主要辐射华东地区市场及各电子商务平台。调研组深入周黑鸭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情况,认真聆听周黑鸭在产品产销、企业用工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应对措施,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侯艳秋介绍了市外办(港澳办)工作职能,宣传了省市涉港资企业相关政策,并表示将积极利用周黑鸭现有工业旅游资源,组织在通外籍人士参观交流,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平谦国际(苏锡通)产业园作为香港平谦国际有限公司在内地跨过长江的第一个项目,企业引入香港先进理念,在南通率先建设高层厂房,进一步提升土地利用率,持续招引世界500强企业,打造绿色生态产业集聚平台。侯艳秋向企业介绍了市外办(港澳办)与企业相关的工作职能、涉外疫情防控中入境人员隔离政策,表示市外办(港澳办)将与园区管委会积极协同,提升服务效能,助推企业发展。

随后,侯艳秋一行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锐、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了解园区招商引资及港澳资企业情况后,侯艳秋介绍了我办近期工作及涉外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园区联系,利用港澳工作资源和平台,助力园区招商引资,服务好港澳资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