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2020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员大会

来源: 市友协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12月18日,我市举行2020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员大会,南通世界通商总会近百名成员参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主持活动。

1Z2A0155.jpg

近年来,在市外办的支持和指导下,世界通商总会的海外分会组织增至43家,海外工作站增至31个,“通商”网络进一步拓展,品牌效应进一步放大,丰富了我市与海外交流合作的内容,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Z2A025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友协会长黄卫成表示,南通正迎来“世界级”发展契机,面对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海外通商更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推动南通“走出去”,推进项目“引进来”,为南通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市外办、市友协将联合相关部门充分整合全市的政务服务资源,切实维护通商群体的正当权益和合法权益,当好通商的坚强后盾,帮助通商安心在外打拼。

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南通世界通商总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市外办二级巡视员王浦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宝军,以及市外办、市侨办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