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传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

6月25日下午,市外办在行政中心702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传薪火”主题党日活动。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外事工作史》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点对外事工作史的四个阶段进行了历史回顾和经验总结,讲述了百年来外事工作的辉煌历程,并对今后的外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1.jpg

吴瑕强调,以史鉴今,知史明责,南通外事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研细读百年外事工作史,继承发扬我党对外工作的优良传统,践行“外事为民”的理念,把学习党史的成效体现在外事工作扎实生动实践上,为南通建设贡献外事力量。

2.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外办和市外事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机关老干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办党组成员陶学军主持活动。

333.jpg

444.jpg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2020年度市外办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仪式,由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与市外办90后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老党员黄佐才同志回顾了亲身经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制度优越性的深刻感悟,勉励年轻同志认真学史,践行入党誓词,做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南通发展、外事工作发展奉献力量。90后党员代表杜凯文表示,作为年轻党员,定会紧紧接续前辈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共同谱写南通外事的华丽篇章。

5.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听取党课和党员代表交流后,纷纷表示受到强烈震撼,定将从此次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延续前辈光荣传统,将外事使命扛在肩上,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