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为我市百余家外资外贸企业举办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会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224135612.jpg

为进一步扩大APEC卡的政策惠及面,充分发挥APEC卡的通关便利性,2月22日,市外办联合市商务局为我市一百四十余家企业成功举办了APEC卡推介会。

推介会上,市外办外事管理处处长朱菁介绍了APEC卡的背景情况,并就APEC卡的功能特点、适用范围、申请条件、申办程序、政策优势等进行了解读,对诚信承诺作了重点提醒,解答了部分企业提出的问题。在场的各大企业管理人员纷纷表示,APEC卡相当于16个APEC经济体五年多次有效签证,持卡人可快速通关,十分便利。APEC卡不仅解决了企业“走出去”签证难问题,还可以让持卡人“走得快、走得顺”,对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增强国际竞争力十分有利。

“便捷金卡畅行全球,优质外事保障无忧”。下一步,市外办将更加关注企业“走出去”的需求,积极贯彻落实《2023年“万事好通”南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新66条》要求,集聚更多优质涉外资源,提升我市企业“走出去”便利度,推动我市对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