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两在两同 攻坚有我|市外办与秦灶街道桥东村社区结对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要求,进一步发挥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秦灶街道桥东村社区,结对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1.jpg2.jpg

在桥东村社区江海佳苑小区,市外办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起,利用展板、宣传单以及知识问答等形式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和居家安全知识,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同时,立足外事职能,市外办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领事保护知识宣传手册,并主动提供外事服务,接受了社区居民对因私签证、领事认证、APEC卡申领等咨询问询。

3.jpg

市外办切实将“文明共创 攻坚有我”活动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主动联系结对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和社区总体安排,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帮扶结对社区抓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5.jpg

下一步,市外办还将常态化组织好“文明共创 攻坚有我”活动,积极响应志愿服务“我报到”要求,在文明创建一线展现外办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与形象,推动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生动创建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