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外事委来通调研国际友城建设情况

来源: 礼宾友城处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

422-23日,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委员赵正驰一行来通就我市国际友城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友协会长黄卫成致辞,市外办主任王浦坚作南通国际友城建设专题汇报,市一初中校长范永梅作友城校际师生交流汇报,市外办副主任潘强出席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6095945.jpg

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落实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国际友城为抓手,推进南通市各领域的对外交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自1987年以来,南通已经与英国斯旺西市、日本丰桥市等16个国家的25个城市建立了友城关系,在经贸、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南通国际友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把南通友城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和相关意见建议带回去,为全省友城建设工作提供参考。

在通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武藏精密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市南通第一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