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经沪入境来通人员转运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7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经上海空港口岸入境来通人员转运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副秘书长陈剑锋,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分别在主会场及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外办关于有关来通人员转运隔离工作方案的汇报。市公安局、交通局和卫健委分别就转运和隔离的相关注意事项向各地提出工作要求。

潘建华副市长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始如终、再接再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把人员转运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涉外防控任务来抓严抓细抓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准掌握信息,加强人员培训,保障运输力量,确保运输安全,规范隔离安置,全力维护“外防输入”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