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海外留学生家长联合会成立6周年庆典

来源: 友协办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

1228日,南通海外留学生家长联合会举办成立6周年庆典,来自海内外的留学生及其家长、市相关部门、合作单位负责人等约27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会上,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副会长袁杰代表主管部门讲话,充分肯定了联合会在服务开放、服务社会以及服务会员方面工作出彩,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用好平台、用好人才、增添“外”的色彩,希望联合会能够把握机遇,借势而为,主动将自身发展与南通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

会上,张义蓉会长汇报了联合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设想,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义工及团体,揭牌了英国、日本与南非3大海外工作站。会员们还表演了精彩节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