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召开全市护照签证专管员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 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616171946.jpg

6月16日,市外办召开全市护照签证专管员业务工作会议。

会上,市外办向各县(市、区)外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等单位传达了最新的邀请外国人来华文件精神,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政策解读,就落实优化邀请外籍人员来通的具体举措进行了说明。各县(市、区)外办和园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着眼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复工复产需要,优化工作流程,缩短办理时间,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在认真审核把关的同时,坚持抓好末端反馈,确保邀请“来得顺畅、走得安心”。要加强宣传,通过适当方式让企业了解当前政策,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进邀请外籍人员来通工作,服务我市稳住经济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