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党员之家”启用仪式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1.PNG

7月1日下午,市外办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党员之家”启用仪式。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吴瑕主持。外办党组成员、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改变机关党组织长期无固定政治生活场地现状,增强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和仪式感,外办机关党总支主动作为,通过办公室功能优化组合,将原有谈心谈话室改建为“党员之家”,在墙面上设计制作了党旗、入党誓词和党员权利、义务、组织生活制度、党的纪律等版块,配备了报刊架、党员书橱。“党员之家”启用后,将成为机关党组织固定的组织生活室、谈心谈话室、学习教育室、入党宣誓室。

活动期间,党组书记、主任王浦坚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他指出,在外办“党员之家”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意义深远,面对党旗和入党誓词,全办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天也是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开通之日,全办党员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扬“狼性”精神,扎实开展“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用实际行动、优异成绩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