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徐新民指导慰问涉外防控协调组驻昆山工作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昆山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3月2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徐新民专程赴昆山看望慰问奋战在涉外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调研指导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在昆山工作组驻地,市外办党组成员、昆山工作组组长陶学军介绍了南通驻昆山工作组的运转情况,自工作组组建以来,通过逐步细化方案、分工、编组、流程,目前共组建了6个工作小组,编了12个转运班组,集合了51名工作人员。截至3月20日8点,共转运174批427人,承驳北京返通人员5批24人。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充分肯定了南通驻昆山工作组的工作。

徐新民听取了工作组同志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徐新民表示,我市各县(市)区的生产生活正逐步恢复正常,下一步涉外疫情防控将成为重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调整防控策略,筑牢第一道防线。工作组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科学研判,争取主动,将好的经验转化为制度进行巩固,同时要强化党建工作,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驻昆山工作人员注意个人防护和休息,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公安、卫健委、交通、统战部(侨办)相关成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