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香”约栟茶 “粽”情江海
市外办邀请外国友人参加端午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来源: 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

粽叶飘香,雄黄酒浓,5月31日下午,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外办主办的 “我们的节日·端午”民俗文化示范观摩活动在栟茶古镇举行。应市外办邀请,10名在通外国友人代表欢聚古镇,感受民俗文化。


书画摄影展览、非遗作品阵列推广、“浒澪花鼓”表演等民俗文化大餐吸引外国友人纷纷驻足观看体验。茗海戏楼上开演的庆端午晚会多角度多形式展现了栟茶古镇的美好风貌,宣传推广端午传统文化。活动还为栟茶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向 “如东县民俗文化传播志愿者”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20601093308_副本.jpg

来自意大利的女中音歌唱家Beatrice Fanetti称,“来通一年来还未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中国的传统节日,通过活动了解了端午节传统习俗还品尝了如东美食,这是一次奇妙之旅。”

市外办党组成员陶学军出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