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日本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福田高干率团来通访问

来源: 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9月7日,日本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福田高干率健康养老护理产业代表团一行26人来通访问,就日本与我市在相关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潘建华副市长对福田高干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日本驻沪总领馆积极支持日本与南通开展健康养老护理产业合作表示感谢。他说,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口结构变化,我市各类医疗护理行业需求不断增长。日本在医疗护理机构建设与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双方在医疗、护理、健康养老等相关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

日新发一.jpg

福田高干对我市悉心安排此次考察行程表示感谢,并称日本在医疗护理机构建设与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而南通在医护、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具有独到的硬件设施,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和福祉产品研发,培养专业化、人性化、高质量的康养运营管理团队。

日新发二.jpg

市外办二级巡视员王浦坚主持召开了中日(南通)健康养老产业合作恳谈会。福田高干一行与市外办、医保局、商务局、民政局及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部门和单位座谈交流,听取我市对健康养老护理产业招商政策、财政补助、市场前景和专业医护人员培训等情况介绍。

在通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崇川经济开发区、南通卫生高等职业学校、安惠国际培训中心等地。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剑锋,市外办领导吴瑕、袁杰、王猛出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