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举办APEC商务旅行卡专题培训会

来源: 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

1月30日,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我市优秀企业,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市外办面向“2023年度南通市新型工业化优秀企业”“2023年度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3年度技术创新优秀企业”“智改数转网联优秀企业”、我市市属国企及开发园区招商人员组织了一场APEC卡专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40131101140.jpg

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委外办专职副主任王猛对APEC商务旅行卡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APEC卡的功能特点、适用范围、申请流程、政策优势等,着重对诚信承诺作了提醒。会上,外管处负责人还就APEC卡申办系统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逐一解答参与企业的疑问,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会后,还现场受理审核了相关企业的申办材料。

微信图片_20240131101126.jpg

下一步,市外办将全面激扬“竞”的精神,充分释放APEC卡在服务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方面的政策红利,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需办尽办,在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方面展现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