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外办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

4月2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顾宗瑜一行来到市外办进行第一次巡回指导,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检查了有关工作方案制定、专题实践开展等方面内容,并对党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情况访谈和知识测试。

会上,市外办党组成员陶学军就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学思践悟和统筹转化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陶学军表示,市外办围绕“规定动作出彩、自选动作出新”的目标,结合实际,坚持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压实责任、部署安排,学习形式重抓“活”、学习内容重抓“深”、学习效果重抓“好”,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班接驳转运工作、推动外事高质发展、抓好外事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jpg

巡回指导组顾宗瑜组长充分肯定了该阶段市外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果。他指出,市外办按照中央省市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着力打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外事平台,充分展现了外办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精神面貌。此外,巡回指导组点名表扬了市外办党员同志学习强国积极性空前高涨、抗疫一线同志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行为,并将其视为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工作进行推广。

3.jpg

下一步,市外办将持续推进专题学习,重点突出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两大主题实践活动,着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外事工作实干担当的前行动力。

市外办副主任侯艳秋、市外办四级调研员曹栋强出席会议。